我校举办南京体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0

1218日和19日晚,由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综合馆二楼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活动并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步进行。选手们在赛场上灵动敏捷,生龙活虎,比赛场面火爆,竞争激烈。经过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阶段八轮紧张刺激的角逐,余方亮斩获男子单打冠军,王家祥、宋雅伟分获男子单打亚军和季军,许立俊、卓志伟、吴继魁、王猛和李远强分别位列男子单打四、五、六、七、八名。女子单打桂冠被温阳夺得,女子单打亚军和季军由应爱华和侯秋萍分享,石红霞、秦娣、朱金宁、王欢和路海松分别位列女子单打四、五、六、七、八名。

本次比赛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交流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健身的热情。比赛过程中,各教职工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充分彰显了南体人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男子冠军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男子亚军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男子季军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男子单打四到八名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女子冠军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女子亚军颁奖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为女子季军颁奖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