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暨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0

1230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

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暨工会委员会委员应到16人,实到14人,超过2/3委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王加华向全体执委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1.通过《关于召开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方案》;2.评选2019年优秀工会干部;3.通过2019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评选结果。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黄步龙对各位执委委员在过去一年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执委会相关工作,共同推进我校民主政治建设。



工会主席王加华汇报工作

举手表决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