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长跑活动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0


1231日中午,阳光明媚,我校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长跑活动。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及部分校领导出席活动,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主持起跑仪式。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鸣枪示跑,校党委书记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长跑开始前发表讲话,杨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2019年是贯彻落实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工作的第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多的发展,党的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等各个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训练、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各个部门取得了不少成绩。杨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再加一把油,为完成好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共同努力,团结奋斗。

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的全体会员齐聚西司令台前面的广场,随着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一声发令枪响,开始了2020年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大家沿着既定路线开始了长跑,带着轻松的笑容,享受这难得的活动筋骨、愉悦身心时光。

一年一度的迎新春长跑活动是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一项重要的文体活动。本次长跑活动旨在有效增强广大教职工体质,展示校园新气象,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鸣枪示跑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主持活动

参加迎新春长跑的各位校领导

长跑活动现场

长跑活动中

各分工会会员长跑活动集锦

各分工会会员长跑活动集锦

各分工会长跑活动集锦

各分工会长跑活动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