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0


慰问传真情,祝福暖人心。临近新春,为全面做好我校困难教职工春节慰问工作,把学校党政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11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困难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步龙强调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找准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忠实履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多做扶贫帮困的工作,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坚持精准化帮扶,全方位关心教职工的生活。黄步龙最后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怀和新春问候。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