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端午——医院分工会开展“演技传声筒”游戏活动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3

在近期新冠肺炎抗疫工作中,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运动康复医院分工会的每一位职工都义不容辞地走在医疗救护的最前线。为丰富广大会员的业余生活,放松身心、减轻工作压力,6月17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医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演技传声筒”趣味游戏活动。

根据报名人数,现场随机抽签分队,每队5人。各队自行商量本队队形,选取视频题号,依次站定。除1号选手外,后面4位选手背对大屏幕,统一戴上耳机,并聆听音乐。游戏开始后,1号选手观看影视桥段,视频播放完,即可开始向2号选手传递台词。传递时,1号选手可以看台词卡,此时2号选手转身面对1号选手,并摘下自己的耳机。以此类推,直至5号选手复述台词。说成正确词句多的一队获胜。

游戏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有的老师念起台词有板有眼,惟妙惟肖;有的老师传递的内容意思完全走样;有的老师情急之下,脑袋空白,什么也不记得了……现场状况林林总总,一楼大厅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哄堂大笑。游戏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扎堆回忆、讨论刚刚发生的精彩瞬间。经过一一对决,压轴的一队选手以26字的显著优势,赢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足不出户的游戏活动,不仅让大家愉悦了身心,而且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增强了医院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现场照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