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提案中期督办会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0

     77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中期督办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校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陆倩慧主持会议。

黄步龙就本次教代会提案中期督办工作发表讲话,向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切实回应职工关切。提案是发挥教代会凝聚全校教职工智慧和谋划学校发展的重要渠道,各职能部门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为教职工所想,通过解决问题凝聚人心;二是加快办理进度,提高提案办理成效,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及办法,推进提案办理进度,抓好时间节点,按学校规定时间办结;三是坚持持续跟踪督查,确保提案办理如期进行。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要与提案代表多沟通多交流,提高提案办理满意率,推动学校发展。

会上,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提案办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打算。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校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陆倩慧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