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召开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任务分解协调会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0


710日下午,工会组织召开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任务分解协调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与教练员发展中心主任宋虎、4名参赛选手参加会议,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会议。

黄步龙发表讲话,向参赛选手及相关部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该赛事两年举办一次,是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一类赛,对学校发展以及个人发展都将有一定帮助,希望参赛选手利用好这样的平台展示自己,进一步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及学校知名度;二是精心准备,争取赛出好成绩,各位选手要了解竞赛规则,根据要求准备材料,抓住机遇,协同合作,发挥团体力量;三是希望工会、教务处及人事处做好相关协调,具体分工,及时补台,为参赛选手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陈海波就专家评审、选手参赛准备等各方面提出要求并做相关业务指导。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做业务指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