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议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0

       202098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召开分工会委员会议,学院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对学院分工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全体分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师生生命至上、健康至上,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了分工会组织、协调作用。

面对2020年下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全面复学的现状,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开展如下工作:一是根据校工会统一安排,积极配合校工会工作;二是组织开展系列讲座和活动,提升会员参政和民主管理能力;三是开展健康、有趣的体育、娱乐竞赛,丰富教职工生活;四是注重情感关怀,真诚关心困难家庭和离退休教师生活,关爱青年教师成长;五是根据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开展运动训练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

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将秉承协调、服务理念,发扬成绩,主动作为,创新新时代工会工作,为完成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新南体发展宏伟蓝图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