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花聚南体·芬芳馥郁”插花艺术讲座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0

      911日中午,校工会举办“花聚南体·芬芳馥郁”插花艺术讲座活动,邀请高级花艺师授课及现场演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参加活动,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展兴趣爱好,增进交流,激发教职工美化家园、共建美好生活的热情,根据报名情况,为让教职工有更好地现场体验,校工会根据各分工会报名情况,分两场进行,另一场安排在918日中午进行。

插花讲座现场,高级花艺师不仅给现场的教职工讲解了花艺门类、插花流程、花色搭配、花艺风格等插花艺术知识,同时还现场演示。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紧跟节奏,认真学习、发挥想象,经过修剪、整枝、弯曲合理搭配,变成了一幅幅形态迥异,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创作,一篮篮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完成。大家对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更是爱不释手,纷纷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插花花艺讲座活动,参加的教职工们个个热情饱满,心情愉悦,不仅收获了满意的插花作品,也感受了动手的快乐与满足,大家对下次的精彩活动充满期待。


工会主席王加华讲话

高级花艺师讲解花艺知识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教职工认真聆听花艺师讲解相关知识

高级花艺师现场指导

插花讲座现场

插花现场

插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