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0


114日中午,校工会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黄步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加华主持。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应到15人,实到14人,超过2/3委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王加华向全体执委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根据《关于评选2020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教职工协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及教职工协会先进个人的通知》,从执委中评选出2020年优秀工会干部,现场选举并产生拟推荐名单。

王加华对各位执委委员在过去一年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教代会执委会的工作做好做实,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黄步龙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