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总《关于做好 2022 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和省总《关于开展2022 年度全省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通知》、省教科工会《关于开展 2022 年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通知》,切实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720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参加慰问活动,校工会主席王加华陪同慰问。

黄步龙一行先后慰问了保卫处、后勤处、游泳学院、乒羽学院、击剑学院、体操学院、网球学院等部门教职工,并向大家送上慰问品,为在高温酷暑下依然坚守一线的教职工送去问候和祝福。黄步龙说“送清凉”活动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上级工会文件精神,做好暑假在岗教职工走访慰问工作,及时把学校的关心送到教职工身边,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暑期学校后勤基建、安全保卫、训练部门等工作仍然紧张有序推进,大家都在不同岗位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嘱咐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好暑期劳动安全保护的宣传,教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是校工会长期坚持为教职工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工作,校工会立足自身职能,用心、用情为教职工服务,提升服务教职工精准化水平,充分发挥工会职工之家对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保证每一位在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能够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快乐工作。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左一)慰问保卫处、校卫队部分队员并讲话

发放慰问品现场

慰问后勤处并合影

慰问游泳学院并合影

慰问乒羽学院并合影

慰问击剑学院并合影

慰问体操学院并合影

慰问网球学院并合影

发放慰问品并合影

 文:邓妍

 图:邓妍

 审核:王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