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分工会组织“喜迎国庆”欢乐小游戏活动

发布者:邓妍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5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广大会员业余文化生活,运动康复医院分工会于927日中午组织开展“喜迎国庆”欢乐小游戏活动,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包含“汉语十级挑战”,“不能说扫雷”两项小游戏。“汉语十级挑战”考验大家的文字理解能力、口齿伶俐程度,以及团队协作。大家需要在限时三分钟之内,接力读出大屏幕上的语句,要求断句正确、语言流利。活动中,不少老师因为不理解语义,或是紧张,导致断句错误、结结巴巴。惹得众人哄堂大笑。“不能说扫雷”要求大家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如果给出的答案与大屏幕上的答案相同或类似,即为“踩雷”淘汰。游戏时,大家小心翼翼、绞尽脑汁,尽量避免寻常答案更易中招,不少回答让人啼笑皆非。

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既体验了趣味游戏的乐趣,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全体医务人员要将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杜雯君

                                                                                          图片:杜雯君

                                                                                          审核:王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