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14


319日,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竞技训练学院院长陆玉林带队观影,竞技训练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和教练员总计69人集体观影。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改革、建设、创新和发展中取得的非凡成就。经过这不平凡的五年不懈努力,我们国家国力更加强大,人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自豪感,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历史性飞跃,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观影结束后,竞技训练学院管理干部和教练员纷纷拿出抓拍的精彩镜头和短视频发表个人体会,分享朋友圈表达激动之情,大家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深刻感受到祖国强盛、民族富强,作为江苏竞技体育的主力军,今后更要积极训练、担当作为,践行中国梦、实现南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