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举行2018年度工作目标签订暨教练员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13

330日上午,竞技训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部署2018年度学院各项工作,签订各职能科室和运动队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为有关教练员颁发聘书。

会上,竞技训练学院院长陆玉林传达了学校2018年竞技体育方面重点和主要工作,并对竞技训练学院2018年度各项重点和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竞技训练学院各职能科室和运动队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各自部门、队伍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向院长陆玉林递交了责任书。

随后,陆玉林院长和丁习明书记代表学校向有关教练员颁发了新周期教练员聘书。

    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和教练员聘书的正式颁发,是竞技训练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也标志着学院新周期备战工作的全面启动。

为教练员颁发聘书

向陆玉林院长递交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陆玉林院长和丁习明书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