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举办“优秀运动队教练员 训练计划与总结”专题讲座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高各运动队日常训练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和教练员、管理干部训练管理工作能力,330日上午,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为学院全体教练员和管理干部作了主题为 “优秀运动队教练员训练计划与总结”的讲座。

    讲座中,丁书记在强调训练计划、总结的意义和重要性的基础上,为教练员和管理干部详细地讲授了周期训练计划、年度训练计划、阶段训练计划、周训练计划、课训练计划、比赛预案等不同类型训练、比赛计划,以及周期总结、年度总结、阶段总结、周总结、比赛总结等不同类型总结的写法和具体要求。并希望各位教练员和管理干部虚心学习,钻研业务,勤于实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成为知识型的教练和管理干部,成为南京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二次创业、再创辉煌的中坚力量。

丁习明书记在讲座中

教练员认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