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13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发进取的创业氛围。731日,竞技训练学院在击剑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竞技训练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习明书记通报了我院上一阶段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十九届省运会参与人员的纪律要求,对我院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及时传达,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当前作风建设的新形势;二是对标看齐,以上率下,切实推动作风转变;三是强化监督,严肃问题,加大督查和问责力度。

院长陆玉林提出全体管理人员、教练员和运动员要认清形势,全力抓好作风建设和训练工作纪律,切实转变训练工作作风,把开展工作作风建设作为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管理人员、教练员和运动员素质的一项举措,不断整治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点点滴滴问题。同时加强训练作风监督检查,从即日起实行每天一次的考勤和训练作风巡察报告,日常不定期抽查,通过抓作风建设使全院管理人员、教练员和运动员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