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蹦床技巧运动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100

820日下午,江苏省蹦床技巧运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江苏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常红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丁习明主持。

丁习明同志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了题为“齐心协力不辱使命推动江苏蹦床技巧运动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江在讲话中指出,第四届理事会各项成绩的取得,与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以及全体会员代表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继续开拓进取,积极促进全省蹦床技巧事业发展,创造江苏蹦床技巧新的辉煌。

协会第四届理事周丹女士做了《江苏省蹦床技巧运动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并提交大会通过。

江苏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常红女士宣读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建议名单,并提交大会讨论。

经过选举,大会产生了以徐建同志为会长,陆春龙、周烈、凌韬、张荣中、胡星刚、周传标、魏红光、徐军、殷莉霞、王莹10位同志为副会长,陆春龙同志兼任秘书长,周丹同志为常务副秘书长,张健驰、唐建、成禺忻为副秘书长的协会领导机构。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向江苏省蹦床技巧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徐建先生颁发了聘书;徐建会长向省蹦床技巧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信任会长徐建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将团结各位会员,尽其所能,履行好会长的职责,尽到会长的义务,为大家做好服务。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协会的优势和特点,广泛争取大企业、大公司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积极推进蹦床技巧项目的发展,形成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队伍建设,加大体制创新,制定长远规划,推进协会改革,拓展协会功能,推动蹦床技巧协会逐步向社会化、实体化方向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做贡献。

最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江苏省体育局、体育总会向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到会的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江苏省蹦床技巧运动协会始终秉承促进全省蹦床技巧事业发展的宗旨,为推动江苏蹦床技巧运动的发展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在支持和发展竞技体育方面,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做出了很多贡献;在推广蹦床技巧运动、落实俱乐部的建设、蹦床技巧运动进校园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在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作方面卓有成效。对新一届协会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支撑协会工作攀登新高峰;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探索改革路径,助力协会工作把握新机遇;四是要提升服务内涵,促进协会工作开拓新局面。

大会现场

王伟中副局长发表讲话

李江副校长发表讲话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向江苏省蹦床技巧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徐建先生颁发聘书

徐建会长向省蹦床技巧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