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13



    9月3日上午,竞技训练学院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大会,竞技训练学院院长陆玉林、竞技训练学院副院长沈朝阳、竞技训练学院副院长孔庆玮以及竞技训练学院全体在家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竞技训练学院院长陆玉林主持。

    陆院长介绍了9月2日召开的南京体院中层干部大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江苏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全省高校书记校长暑期培训会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在会上的讲话。他要求,一、各优秀运动队、各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研讨我院转发的文件、政策,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更好地指导工作;二、要圆满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各优秀运动队、各职能部门要对照年初签订的工作目标责任书,认真梳理,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三、按要求尽快完成四年备战周期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做好第18届亚运会总结、复合型团队建设和下半年参赛备战工作,没有参加亚运会的队伍不能只在其他队伍夺金时鼓掌,而应痛定思痛,砥砺前行;四、继续做好训练考勤、运动员公寓值班、运动员宿舍卫生检查、运动员课余培训活动;五、认真传达学院会议精神,做好教案评比、训练课评比、论文报告会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