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13

 


913日上午,竞技训练学院在击剑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专题讨论会。学院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优秀运动队领队等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丁习明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学校党委部署“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以来,竞技训练学院积极响应,进行动员、传达、学习,并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大讨论。特别是结合备战十四届全运会周期四年规划的制定,开展讨论、研究,集思广益,认真分析运动队伍的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发展的要求确立奋斗目标,明确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推进的具体措施。重点放在如何实施运动队伍二次创业,再创新辉煌上面。竞技训练学院和各运动队将遵照校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新周期四年规划。

本次专题讨论的议题是队伍建设,包括运动队队伍、教练员队伍和复合型团队的建设。

会上各优秀运动队领队汇报了前期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的基本情况,并就各自的队伍建设问题,谈了想法和打算,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丁习明书记指出,“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还需要进一步深入,要做到提高认识、全员参与、结合实际。要把大讨论活动的过程变为应对挑战、谋划对策、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通过大讨论,认清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融入竞技体育改革大潮;通过大讨论,激发二次创业的斗志,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共识。同时,要注意把大讨论的情况进行梳理、归纳、提炼,指导今后运动队的发展实践,推动南京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