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3



20181119日上午,竞技训练学院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体副科级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交流总结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继续深入解放思想,为建设新南体凝聚共识和力量。强力推进“二次创业”,力争取得新突破。要强化管理,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管理干部,全面从严治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新南体建设做好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文化保障。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今后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解放思想再深入,时刻保持破旧除满的思想状态。要摆脱路径依赖,深入对标找差,加强调研学习,努力打开工作的新局面。二是二次创业再深入,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创业担当。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知难而进的决心、坚韧不拔的干劲将二次创业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三是建设新南体再前行,时刻保持求新求进的工作激情。新南体建设不能一蹴而就,广大教职员工要永葆工作热情,永葆奋斗姿态,永葆创新激情,永葆战斗作风,不断求新求进,确保新南体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丁习明详细布置运动队周期计划、校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各优秀运动队过堂会、冬训计划、体育局冬训动员大会、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第十四届全运会实施军地共同培养运动员相关政策的通知、运动员注册、党员的发展、团总支的改选等学院各项工作。丁习明强调,各优秀运动队要及时传达、认真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的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和时间节点,规范有序、扎扎实实、有条不紊地做好本单位各项工作。

会议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