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训练学院击剑队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筹备有关工作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13



1115日中午,竞技训练学院击剑队党支部在击剑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筹备有关工作。副校长肖爱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击剑队党支部书记、领队王伟新主持。

会上,副校长肖爱华重点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在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伟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做好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办法》、《换届纪律“九严禁”》等关于校第八次党代会文件。并对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的产生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产生做了说明。会议就竞技训练党代会代表及校“两委委员”的第一轮候选人的产生进行了充分酝酿。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出竞技训练学院党代表第一轮候选人22名,党委委员第一轮候选人28名,纪委委员第一轮候选人8名。

会议最后,副校长肖爱华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召开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第八次党代会是学校对标新时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学校聚焦内涵发展、谱写奋进之笔、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校班子建设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二是要积极配合做好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认真执行筹备工作各项规定,认真落实筹备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各个环节工作不出差错、万无一失;强化政治学习,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

三是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党员权利,严格工作程序,把党代会代表选举好。要精心组织,坚持好干部标准,严格推荐程序,注重优化结构,切实把那些党性强、作风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同志推荐出来,把那些能够贯彻新发展理念、具有担当作为精神、带领党员群众共同奋斗的同志推荐出来,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好。

四是要集思广益,认真总结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制定今后的发展目标、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做好训练竞赛工作,为第八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向上、向前、向善、向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