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P级教练员培训班在中国击剑学院举行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17日,中国击剑协会第四期P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原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中国击剑学院执行院长金松,中国击剑学院副院长沈朝阳等人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为加快击剑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提高教练员队伍的执教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国击剑运动的发展。经协会统一规划和中国击剑学院积极筹备,2023年全国第四期P级教练员培训班如期开展,本次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7名学员参加,主要内容包括理论教学和实操教学两部分。理论部分由赵传杰教授主讲,涵盖击剑运动简史、击剑基本规则和击剑教学常识等内容;实操教学分别由国家级花剑教练员张东明、佩剑教练员李绍春老师和重剑教练教练员李志文进行教学,涵盖基本技战术实践、击剑教学组织等内容。

1121-24号,中国击剑学院将继续担任中国击剑协会第五期P级教练员线下实操培训班的任务,继续为击剑运动的推广培养教练力量,为中国击剑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教学现场



文:肖凯文

图:肖凯文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