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击剑协会第四、五期P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14日至24日,2023年中国击剑协会第四、五期P级教练员技术等级培训班在中国击剑学院成功举办。

中国击剑学院执行院长、南京体育学院原副校长金松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金松对学员取得P级教练员资格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获得P级教练员证书只是一个起点,鼓励学员们不满足于当前的成绩,而是要追寻更高等级的教练员资格,中国击剑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员们在教练员事业中不断提升自己,为我国击剑事业的繁荣贡献力量。最后,金松希望学员们能常与母校联系,未来能够常回南京体育学院看一看,走一走,重温当初集体培训的时光。中国击剑学院副院长沈朝阳主持培训班结业仪式。

第四期培训班共57人参与培训,55人获得P级教练员证书;第五期培训班共61人参与培训,53人获得P级教练员证书。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国击剑教练员的整体素养,也为我国击剑事业的发展培养了更多的专业人才。中国击剑学院在未来将继续为击剑运动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我国击剑事业的崛起添砖加瓦。

考核现场

金松为学员颁发培训证书

结业仪式现场



文:肖凯文

图:肖凯文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