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拓展训练活动暨院工会拓展活动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活跃全院运动员、教练员业余文化生活,发扬管理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科研、医疗保障人员的拼搏精神、凝聚战斗合力,击剑学院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工会工作、复合型团队工作与训练工作深度融合,125日,击剑学院以凝心聚力勤登攀,踔厉奋发勇夺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场拓展训练活动暨院工会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

开营仪式上,击剑学院院长、击剑学院分工会主席沈朝阳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进行动员。“今天,我们在这开展拓展训练活动是我们学院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团队凝聚力、激发团队潜能、促进团队合作。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将有机会面对各种挑战,锻炼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我相信,只要我们管理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科研、医疗保障人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我们一定能够在国内、国际赛场上取得出色的成绩。”

活动现场

在专业教练带领下,简单的暖场破冰游戏后,队员们迅速融入团队氛围,进入竞赛状态,选队长,取队名,喊口号,练队形,全情展示不一样的击剑学院团队风采。

活动中,大家挑战了“飞盘嘉年华”、“鼓动人心”、“真人CS”等需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拓展活动,在一次次通力协作和配合中,队员们深刻领悟到了“凝心聚力勤登攀,踔厉奋发勇夺金的主题要义,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得到了充分激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教练员、运动员、复合型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共建协作水平,增强教练员、运动员纪律性、组织观念、意志力,提高全体人员对击剑事业的向心力。今天,击剑学院在这里组织开展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是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团结在一起,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必须要以总书记的新时代思想为引领,压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一心一意谋发展,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努力实现十五届周期我们的各项目标,以实干笃定前行。”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在总结讲话中说。

此次活动,管理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科研、医疗保障人员充分体会到了有效沟通、团队信任、合理组织、执行力、领导力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有效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对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提高训练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孙海平

图:王茜、肖凯文

审核:朱小兰、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