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邀请专家为运动员做心理讲座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了培养运动员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更好的备战十五届全运会,1228日下午,击剑学院邀请省体科所李清清老师在击剑馆一楼会议室为男子佩剑组运动员做心理讲座。击剑学院副院长孙海平主持了讲座。

李清清老师以《心理学到底是什么》为主题为击剑学院运动员讲授了生动有趣、贴近训练的讲座。讲座结合运动员年龄特点和当下流行的短视频等事物,通过生动的数据,指导运动员在学习、训练、生活中树立明确的、可实现的目标,为日常训练、重大比赛、人生成长的稳步成长提供了有效的操作法则。

通过李老师的生动有趣的讲座,运动员们能够正确看待自己在训练、比赛中的情绪反应和情绪波动,找到调节自己的情绪的方法,做到科学训练、积极应对,以健康的心理面对训练、比赛!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文:王茜

图:王茜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