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备战,热血启航:击剑学院组织观影《热辣滚烫》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

为丰富运动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训练备战的内在激情,224日,击剑学院组织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和运动员集中观看新春励志电影《热辣滚烫》。

影片讲述了宅家多年的乐莹(贾玲饰)在结识拳击教练昊坤(雷佳音饰)后,如何克服内心的恐惧和外界的种种挑战,最终开启滚烫人生的故事。这一过程中,乐莹经历了从自我怀疑到自我认同,从逃避到勇敢面对的转变,她的成长与蜕变不仅令人捧腹大笑,更在不经意间触动了观众内心深处的情感。

观影结束后,击剑学院的运动员们不仅感受到了影片中的情感共鸣,更从中领悟到了坚持训练、迎接挑战的重要性。在乐莹的成长故事中,他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看到了击剑运动的精神所在—即使面临众多困难,也要勇敢向前,永不放弃。这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娱乐,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激发运动员们在未来的训练备战中,继续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

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朱小兰给全体观影教练员、运动员进行安全教育

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向全体观影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今后的训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观影人员合影



文:肖凯文、王茜

图:王茜

审核:朱小兰、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