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戴党徽、亮身份、树标杆”活动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个庄严的标志、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25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标杆”的主题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亲自为学院所有党员教练员佩戴党徽。一枚枚党徽在党员们的胸前熠熠生辉,映照着他们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追求。党员们纷纷表示,佩戴党徽让他们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佩戴党徽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仪式,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通过佩戴党徽这一简单而庄重的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击剑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



文:肖凯文

图:肖凯文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