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队召开队员伤病康复专题会

发布者:击自系发布时间:2017-04-04浏览次数:68

 

    4月4日下午,我系击剑队召开队员伤病康复专题会。副院长肖爱华出席了会议。击剑队总教练、副总教练、各组主教练、科研人员、队医、系队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队医对各组队员伤病问题的介绍后,肖爱华强调,许安琪伤病康复专题会开完以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根据许安琪伤病康复的经验,我们要推广到全队主力队员身上,为了更好的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肖爱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明确各组主力队员的伤病问题。要彻底排查,充分掌握每个主力队员存在的伤病问题,只有充细致的了解,才能有针对性的康复;二、高度重视队员训练后的恢复。教练员要调整训练时间,保证运动员训练结束后有充足的恢复时间;三、科研、队医、教练要明确分工。制定训练康复时间表,分工协作,按照时间表严格执行训练康复安排。四、要及时总结。科研、队医、教练要及时总结,交换运动员的最新情况,根据运动员的情况,及时调整训练康复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