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体育强国建设纲要》

发布者: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2

10月9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学习了《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习近平致电祝贺中国女排夺得2019年女排世界冠军》、《习近平会见中国女排代表》、《不负嘱托、决战东京——习近平会见中国女排代表回访》。

徐炳生副书记进行了领学,他指出《纲要》于8月10日成文,于9月2日发布,《纲要》将体育放在了一个战略的高度,使得体育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事业,这对我们体育人来说是无上光荣,我们一定要关心国家对体育发展的部署方向,尽快、尽早学习;《纲要》部署推动体育强国建设,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战略任务,充分发挥体育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回答了“什么是体育强国?”、“体育强国‘强’在哪里?”、“体育强国如何‘强’起来?”,内容丰富,大家会后还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沈朝阳书记指出,习总书记在即将举办国庆70周年庆典期间,致电、接见了中国女排,也是体现了国家和党中央对体育的重视程度,号召击剑学院全体职工学习女排精神,学习她们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江苏击剑事业的发展争做贡献。

 

 


学习会场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