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支委及处级干部集体学习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9-10-04浏览次数:410

剑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于10 1 日下午、3 日上午,在击剑馆三楼办公室进行了两次集中学习。

会上,分别由副书记徐炳生、支部委员张蕾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和“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沈朝阳书记指出“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如不严加防范、及时整治,久而久之就会从小问题变成大问题,这也是我们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初衷,作为竞技体育人, 应该时刻铭记“为国争光”的使命,不忘“为国育人”的初心。徐炳生副书记认为,“刀刃向内”是我党革命精神的体现,这也是我党能够保持先进性,在苏联解体,东欧剧变,西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的复杂国际形势下,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走在复兴之路上的根本。



学院班子及支委学习中
学院班子及支委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