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

9月28日上午10:30,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行部署,会议由副书记徐炳生主持,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支部书记沈朝阳将学校活动方案向全体党员作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击剑学院工作实际做了动员部署。他从“不忘初心”的典故由来,再由“两个务必”、“两学一做”等系列教育活动引出了主题教育学习的初衷与背景。他强调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确保不走样,不走过场;二是要与推进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等各项备战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升作风建设与训练质量;三是要把学习与整改融入到学校的“四大发展战略”和实现江苏击剑的二次创业中去;四是要切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合理利用时间与地点,灵活推进教育活动;五是全体党员立即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直属支部委员张蕾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史国栋组长、朱传耿书记、杨国庆校长在学校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徐炳生副书记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关于主题学习教育的五点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对题为《从三个维度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的学习资料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



 


沈朝阳书记进行动员部署
沈朝阳书记进行动员部署
沈朝阳书记进行动员部署
沈朝阳书记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沈朝阳书记进行动员部署
沈朝阳书记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