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会 ——深入推进“三听两问”与“检视问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2

根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部署与要求,11月6日上午10:00,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击剑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会议,会议由沈朝阳书记主持。

会上,先由沈朝阳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沈书记在自己前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带领大家通篇串学了一遍。为提升学习效果,在重点核心部分,沈书记结合史料、数据和自己的理解,深入浅出的进行解读,加深大家的理解。

随后,根据会议议程,大家进行座谈,深入推进“三听两问”教育学习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击剑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提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也作了自我检视,结合工作岗位及主题教育梳理出各自的问题清单。

11月6日下午3:00,击剑学院领导班子及直属支部委员在行政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肖爱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朝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班子成员及支委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视,仔细查找问题,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最后肖爱华副校长讲话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击剑学院外出参加了2次全国比赛,学院能够根据部署和要求,合理计划,妥善安排,既能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又能全力备战参赛,值得肯定。本月底击剑学院还将外出参赛,希望直属支部继续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确保不走形,不变样,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教育促备战,以教育促训练,踏踏实实做好备战参赛工作,打好20192020年冠军赛第一站比赛


沈朝阳书记领学中
沈朝阳书记领学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专题会议现场
专题会议现场  
专题会议现场
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