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系列教育学习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545


      1028日-113日,全国击剑锦标赛将在西安举行,1026日,队伍将开赴赛区,为切实推进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实际,1025日,直属支部利用上午及晚间不训练时间组织了多项主题教育学习

上午8:30,击剑学院直属支部领导班子在三楼办公室对前一段主题教育的调研报告进行交流,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方向和角度进行了交流与分享;随后召开支委会,确定了许诺等六人为入党积极分子。

10:00,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四重四亮”主题教育学习,副书记徐炳生带领大家一起重读入党志愿,一起学习了我党5个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班子成员带头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结合具体工作对“四亮”作出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10:40,直属支部书记沈朝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近期调研工作,紧密结合击剑学院任务、使命,归纳检视发现的问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指导性强、内容翔实的党课。

18:50,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指挥学院军事战略学教授、博导、国防教育专家、军队常备外宣专家,张晓林大校为全体运动员作了一次题为“我国海洋安全形势与海军发展”的讲座。讲座联系当前国际形势和其六入南海调研的经历,从我国安全威胁和利益拓展,海军的发展和祖国的强大历程等方面做了深入阐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领导班子调研报告交流	“四重四亮”
领导班子调研报告                        交流“四重四亮”
沈朝阳书记上党课
沈朝阳书记上党课
张晓林大校授课中
张晓林大校授课中
沈朝阳院长向张晓林教授赠送击剑雕塑纪念品
沈朝阳院长向张晓林教授赠送击剑雕塑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