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赴艾鲁特国际击剑培训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学习

发布者: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28日下午,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副书记徐炳生、副院长孔庆玮、办公室主任张蕾、副领队王茜一行,赴艾鲁特国际击剑培训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学习

艾鲁特国际击剑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的击剑运动宣传推广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已在江浙等多个省份开设击剑俱乐部,学员超5000多人,公益教学数俞万人;近几年在省级、国家级俱乐部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培养的多名优秀学员被国内名校和美国藤校录取。

调研学习先参观俱乐部学员训练,又与现场的俱乐部教练以及学员家长进行了沟通,随后与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当下青少年运动员培养、现阶段击剑运动发展现状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沈朝阳院长表示,当前击剑面临后备人才短缺,制度壁垒,科学训练和积极性不高等问题,需要我们破解,无论是专业运动队,还是俱乐部,其初心都是为江苏乃至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击剑人才,只有不忘初心,积极服务国家社会,才能体现价值,才能走得更高,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