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教育学习系列之三 ——对“2019年读书教育主题学习”等进行表彰

发布者: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10

2019年南京9月13日13:00,击剑学院利用训练前的时间集合,对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教育系列之三——读书教育学习进行表彰奖励,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在校的运动员参加了活动。

今年五月份,击剑学院结合校关工委关于组织2019年读书教育主题学习,要求全体运动员精读《祖国是我家》、《祖国万岁》两本读物,并在此的基础上,每人撰写一篇读书体会。读书体会要求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读物中的名人典故、重大历史纪实,联系新时期竞技体育的价值追求、优秀运动员的使命当担,以及“如何加强训练,实现江苏击剑的二次创业”,可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不同题材,抒写心意,留下体会。

会上,副书记徐炳生宣布了读书体会获奖人员名单,对上交的“读书体会”进行了简单点评。副院长孔庆玮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击剑学院书记、院长沈朝阳特别为获得“2019年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的许安琪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此外,还为二青会获得冠军的八名运动员奖励了进口比赛服装。

最后沈朝阳书记进行讲话,他号召大家向刚刚获得表彰的队员学习,作为一名击剑人,我们要有远大的目标和理想,要有为实现目标和理想坚韧不拔的毅力与勇气,让青春充满激情,充满斗志希望大家不负祖国!不负韶华!

 


沈朝阳院长为许安琪颁发“省优秀共产党员”证书(许诺代领)
沈朝阳院长为许安琪颁发“省优秀共产党员”证书(许诺代领)

沈朝阳院长为二青会冠军            
发放进口比赛服
             沈朝阳院长为二青会冠军发放进口比赛服                       
            孔庆玮副院长为“读书体会”获
                         奖运动员颁奖
            孔庆玮副院长为“读书体会”获奖运动员颁奖
沈朝阳院长讲话
沈朝阳院长讲话
徐炳生副书记主持活动
徐炳生副书记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