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87

6月5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传达“ 省高校系统两会精神视频传达会议”精神,参会人员扩大到全院教职工,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沈朝阳主持。

沈朝阳书记首先传达了我省高校系统“两会”精神视频传达会议上两位代表解读“两会”精神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即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五点要求,并要求击剑学院全体党员和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尤其是党员同志近期加强学习强国APP上关于两会精神的解读的学习材料,加深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与领会,特别是总书记四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沈书记还向大家传达了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 ‘制度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操太圣教授《关于大学内部治理现代化的思考》讲座的主要内容,学习了朱传耿书记讲话中关于“进一步加强制度意识,不断提高制度“废改立”的质量和实效,为建设高水平体育大学提供科学的制度保证。”的三点要求;以及杨国庆校长关于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我校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设强调的三点意见。

最后,沈朝阳书记与孔庆玮副院长结合队伍目前的现状,在管理方面提出了新的纪律要求。

视频会议界面

视频会议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