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56

5月11日上午,击剑学院召开支部大会,学习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2020年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领头扩大学的要求,将直属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至全体党员学。会上,有直属支部副书记徐炳生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中央经济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帮助理解,加深认识,随即学习了新华社评论《2020: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看明年经济新走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透露2020年六大民生看点》,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心得体会。

最后,击剑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沈朝阳结合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认识和我们国家在新冠肺炎防控防治中对世界所作出的贡献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

由于疫情缘故,直属支部原先二月份外出举办特色党日活动的计划被迫取消,为加强学习,特将直属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学习计划扩大至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