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0


2020年7月8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副校长、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分管校领导肖爱华,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林珍,校巡察办、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朝阳主持。

会上,葛见珠副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肖爱华就本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科学谋划,认真制定巡察整改方案;三是要持之以恒、坚决落实巡察整改方案。

最后,沈朝阳代表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积极整改的决心;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