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圆满完成暑期转训暨“送体育到俱乐部”活动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10

8月3-16日,南京体育学院击剑队五个训练组进行了暑期转训活动,同时开展了社会服务活动。

为弥补今年开训至今无赛事,避免运动员出现精神疲劳的现象,同时为满足社会俱乐部击剑爱好者和基层体校对击剑运动的兴趣和需求,击剑学院按照夏训计划,认真组织了五个训练组转训活动。转训期间,开展了暑期“送体育到基层,送击剑到俱乐部”服务社会活动,各训练组按照学院统一部署,从严要求,从细落实,圆满完成了转训任务,特别是在服务社会,推广击剑运动方面,各训练组能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多层次多批次指导基层体校小运动员和击剑俱乐部击剑爱好者训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和肖爱华分批看望了转训运动员,直接指导了社会活动,并和广大击剑爱好者、基层体校运动员合影留念,奥运冠军许安琪与小队员开展“奥运冠军面对面”等交流活动,复合型团队工作人员为基层教练、运动员做预防运动损伤、康复训练方面的讲座。

本次转训在完成训练备战任务的同时,圆满完成了既定推广和服务基层的任务,受到基层体校、社会俱乐部教练员和广大击剑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金松副校长、刘健处长看望在徐州转训的教练员、运动员

 


竞技训练学院秦学林副院长指导运动员牵拉放松

肖爱华副校长与淮安体校教练员、运动员及转训运动员合影

奥运冠军许安琪指导淮安体校队员训练

奥运冠军许安琪与淮安体校运动员分享成长经历

男花组教练王俊指导击剑爱好者训练

女花组主教练褚伟指导击剑爱好者训练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蕾教练指导击剑爱好者训练

陈江老师为基教练员、击剑爱好者

体能训练与运动康复专题讲座

科研人员参与运动负荷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