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50

9月7日上午,击剑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门学习传达校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击剑学院书记、院长沈朝阳主持,全体在校管理干部、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由沈朝阳院长、徐炳生副书记分别传达了校《中层干部大会》、《2020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个会议上有关校领导的讲话。随后,由孔庆玮副院长按照国家相关文件及省体育陈少军局长在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目前全省的反兴奋剂形势,针对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王茜副领队通报了击剑协会即将举办全国击剑冠军赛分站赛的竞赛规程和最新参赛信息。

沈朝阳院长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暑期主要备战与工作情况,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对即将在南京举办的冠军赛的赛前训练与备战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