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肖爱华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4

2021年1月4日上午9:00,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击剑馆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书记徐炳生主持,全体在校党员,2020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分管校领导肖爱华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会议,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推进各项备战奠定基础;二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下属要尊重领导,领导要关爱下属;三是,要增强层级意识,在工作中办事要按照程序逐级汇报,确保信息的准确对称;四是,班子成员为非击剑运动出身,要把工作重心侧重于管理、服务与保障,同时要善于引智用智,业务工作交给专业人士。

直属支部书记沈朝阳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党课,并一起学习了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在前一阵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的基础上,代表支部作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领导班子成员和支委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书记对党员同志进行逐一点评,相关同志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最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肖爱华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沈朝阳书记讲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