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击剑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在校党员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朝阳书记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尤其将总书记强调的“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行了阐述,并引用新华社评论员的评论,帮助大家加深对总书记讲话的理解和吸收;随即将朱传耿书记、杨国庆校长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具体指示进行了传达;要求击剑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练员借助学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管理、训练、服务保障实际,从小事做起,落小、落细、落实,推动训练备战工作上水平,提质量,效益,明星,拿冠军,切切实实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徐炳生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将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并强调了“学党史、悟思想、队史、备战”的支部学习倡议号召大家以学习促备战,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为击剑学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做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