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田标教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6月28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集中党史学习教育,邀请田标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选择》的专题党课,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之一。

田教授从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开篇,带领大家回顾和总结了晚清以来旧中国努力寻求救国之路的坎坷与艰辛历程,然后用“选择”介绍了中国人民探索国家出路是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根本动因,中国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其必然性。并从“马克思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必然产物”;“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中国历史选择的必然产物”;“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选择毛泽东”四个主题详细讲授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并与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成功革命之路。

授课期间,田教授使用了大量的珍贵史料与图片,内容丰富,数据翔实,主题明确,条理清晰,为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带来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田标教授授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