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79

629日晚,击剑学院在校101会议室举行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暨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沈朝阳院长主持,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复合型团队人员参加了教育大会。

会上,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小球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小媚先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国反兴奋剂教育平台陕西全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的注册与培训,并带领大家复习了反兴奋剂检查流程,日常反兴奋剂必须遵循的要求,检测过程中的相关要求和注意点,教练员、运动员、队医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全过程的教育。

全体与会人员现场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和《南京体育学院击剑学院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责任书》。并在院长沈朝阳带领下,集体进行反兴奋剂承诺宣誓;随后,击剑学院副院长、领队孔庆玮向院长沈朝阳递交了《南京体育学院击剑学院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责任书》,各项目主教练向孔庆玮,十四届全运会参赛运动员向主教练依次递交《责任书》。

沈朝阳院长强调,我们全体人员进行了赛风赛纪与反兴奋剂教育培训,层层签订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承诺书,可以说是为大家发放了一套反兴奋剂“盔甲”,就像我们击剑运动员穿了击剑服,带上面罩,护航我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确保在我们“华山论剑”取得成绩、精神文明与反兴奋剂“三丰收”,向建校65周年献礼。

 

 


张小媚授课中


 

沈朝阳院长带领大家进行宣誓承诺


 

全体十四届参赛人员进行集体承诺


 

领队向院长递交责任书


 

教练员向领队递交责任书


 

运动员向主教练递交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