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515日,击剑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副院长孙海平及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朱小兰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孙海平进行领学,并结合击剑队实际和分管工作分享学习感悟。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熟悉和掌握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法路径,增强了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院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深入调研江苏击剑项目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抓紧研究提出对策措施建议,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击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江苏击剑项目二次创业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会议现场



文字:孙海平

图片:王茜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