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626日,击剑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击剑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沈朝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探索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健全提供了重要理论准备和实践准备。一是理论上取得了重大成果。二是实践上积累了重要经验。这一系列伟大实践使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进一步健全完善具备了坚实基础。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意味着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不应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而应做到统筹规划、一体推进,相互之间关联组合,构成一个具有全面性和系统性的有机整体。

沈朝阳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击剑学院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查改贯通,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解决学做两张皮问题,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文:孙海平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