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0

717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带头领学,宣讲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意义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击剑学院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会议由击剑学院副院长孙海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朱小兰带领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关于“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畅谈学习感悟,并结合击剑学院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打基础利长远;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担当作为,迎难而上、敢于斗争;要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最后,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传达学习校领导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暑期训练备战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




文:孙海平

图:王茜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