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16日,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副院长孙海平作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调研成果。大家围绕党建工作、击剑队二次创业、国家队重点队员的保障3个调研课题逐一交流发言,并聚焦击剑学院备战参赛主业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建议。

朱小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校党委的有力指导下,我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比较明显。通过围绕调研课题深入教练员、运动员中进行调研,学院班子进一步掌握了学院的情况,摸清了相关问题,找准了症结,并提出了一系列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对下一步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起到有效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文:孙海平

图:陈晨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