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3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5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主持。

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开展党建业务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理论学习活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开展了深入真诚的谈心谈话;对照6个方面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朱小兰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及落实情况,此次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从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强化纪律宣传贯彻、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朱小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击剑学院将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抓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认真学习领悟贯彻落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本领,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南体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孙海平

图片:王茜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