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4

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全面提升在校生普通话水平,根据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要求,结合我校本学期工作安排与学生普通话测试需求,12月2日-3日,教务处认真组织了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组织完成了学生报名、考场安排与布置、新系统测试和考前模拟等工作。测试期间,教务处处长王凯、教务处副处长李强、李英到考场检查工作,参加测试工作的所有考务人员分工明确、各尽其责,保障测试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开展,对于增强学生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提升学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在今后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严谨细致地做好相关考务工作,推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迈向新台阶。




文字:古琳钰

图片:古琳钰

审核:王凯、李强